【魔法少女小圓】030.jpg  

前些日子小圓新編正式在日本上映,不同於前、後編的全新劇情,圓神威力依舊不減,再度破了記錄並引起話題(深夜動畫電影初週週末票房),台灣當然沒有道理不跟進,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出小圓電影所蘊藏的商機。

由威秀影城與我們瘟腥的木棉花醬負責小圓新編的代理放映,第一波預購票+特典(10/25開放預購,含木棉花網購、實體店面販售)光速般地被秒殺(網頁死、 票秒殺),補充一下剛剛提到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見其商機,不過連目白的黃種牛也來搶票,某露某天拍賣上立馬出現一堆黃牛票,價格不一,有的整組賣到一、兩千 以上,有的有良心點的不含特典賣五百至一千不等,一個是沒良心,一個是良心被QB啃,好奇看了一下問答,有抖M問直標價,黃牛甚至說:「就交給圓神決定 吧。」,你連叫圓神的資格都沒有還敢如此放肆?有的則是拒絕買家要求面交,絕對不是要趁面交對你做些什麼哦?緊張什麼?

民怨四起的情形以及強烈要求加場下,木棉花醬算是很能幹地成功取得11/30北、中、南各加一場的放映權,預售票則是在11/03日開放,這次學乖了只在實體店販售,圓神給予的第二次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啦(゚∀゚)!

加場的預售票並無付複製簽名版,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,但相對的購買的人勢必會減少,預定早上十點開放預購,預估不用夜排早點到就可以順利買到。

一早搭六點左右的電車,再步行一段時間後到達中區販賣預售票的店面,真正抵達的時間尚未七點,沒想到的是搭了這麼早班次的車依然不是最先到達,已有幾位大神站在門口等(到底是有多早……(´・д・`|||)),不過目測之後沒有意外應該是篤定能買到票也算是放下心了。



雖然在網路上看過照片了,店面仍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小。

因為身上帶著的大概只有手機撐得上娛樂用品(我原本還打算帶象棋去下),所以等待的時間變得相當漫長。起初到那有點搞不清排隊的方向,前幾個抵達的沒有排出一個明確的人龍,為了提防插隊怪客我選擇在離店門最近的「柱子」邊佔位置。



時間漸漸過去排隊的人慢慢增加,帶來的好處就是人愈多排隊的方向就會愈明顯,雖然這朝馬路勇敢奔去的排隊形式有那麼點詭異,但大部分的人都很守秩序的一個接一個排下去,可惜還是有少數人很厚臉皮地直接越過人龍(未出現在圖中)。



長跑選手要做最後衝刺,而我使出大絕「拿出手機開始打小論文」,根據經驗這種東西意外的好殺時間,不負我望時間倍速流逝。逼近預售時間的到來,見一名男性帶 著妻子與孩子(應該是?)前來開鐵門,我想各位心理都暗自喊了聲「來啦來啦來啦來啦!━(゚∀゚)━」,店長面帶微笑,還不忘對我們說聲「辛苦了」,要去 哪找這麼和善的店長?

開店準備完畢後,原本散坐在「各地」的人都迅速站起來排好隊,排在還算前面的我一下子就成功買到票,不過幾個插隊的 人排在我前面買到票心裡著實不太爽,明明是倒數幾名到達卻排在前段,對我來說不是買不買得到的問題(後面的人就得計較了),純粹是奇萌子問題,要這樣我這 麼早來等是等辛酸的?連基本的規矩都不會,實在可恥。



從和善的店長一家人手中買完票,決定進店裡逛一回兒,一進去就看到我們的殺老師掛在那晃。





看似不太大的店面實際上進去之後其實不小,有滿多層樓的,以一樓為界分為地上與地下,樓上大部分以書籍為主,地下則是周邊為主。



SAO、黑子的周邊也有不少。





滿滿的巨人……還有學姊小焰發現!

由於買完票留下來逛店的人也滿多的,所以實在很難抓完全無人的角度拍照,內容不夠詳盡還請見諒。

最後發一下牢騷,還請黃牛、插隊怪客這些ACG界的毒瘤快點退散,培養一下自己的素養再來也不遲。

這次在中區購票算是十分順利,其他地區我就不清楚了,除了幾個插隊的外大家都很尊守秩序,此外印象深刻的是此店家的店長十分地友善,整個店裡的氣氛只有溫馨歡樂能夠形容,或許也是買完票心情大好的緣故,合作愉快~!

 

    

        
 

arrow
arrow

    Kik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