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腦內戀礙選項】004.png  

 

 

作品

我的腦內戀礙選項(我的腦內選項正在全力妨礙學園戀愛喜劇)

俺の脳内選択肢が、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

ore no nonai sentakushi ga,gakuen love come o zenryoku de jama shiteiru

放送 SUN電視台、TOKYO MX
放送日 2013/10/09
集數 預計10話
STORY

「絕對選項」,因不明原因而出現在腦裡的選項,若不在時間內做出選擇就會迎來彷彿要震破腦殼的疼痛。

甘草奏是一名看似普通的俊秀青年,實際上卻是因腦中的「絕對選項」而被視為變態的殘念學生。某日,當絕對選項再次出現,選項居然讓一名謎之美少女從天而降?!而這名美少女帶來的是消除絕對選項的一絲契機……?

STAFF

原作:春日部武

監督:稻垣隆行

系列構成:金杉弘子

角色原案:ユキヲ

角色設計.總作監:齊田博之

主動畫師:野田康行、原由美子

美術監督:阿部行夫

背景:じゃっく

色彩設定:上村修司

攝影監督:伊藤康行

編輯:岡祐司

音響監督:山口貴之

製作 Diomedéa
CAST

甘草奏:豐永利行

裘可拉:佐土原香織

雪平富良野:近藤唯

遊王子謳歌:辻步美

柔風小凪:味里

箱庭搖木:大空直美

黑白院清羅:五十嵐裕美

麗華堂絢女:松嵜麗

道樂宴:矢島晶子

旁白:中田讓治

原著 【輕小說】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by 春日部武
延伸 【漫畫】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by 一葵さやか
連結

俺の脳内選択肢が、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日文官方網站

俺の脳内選択肢が、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中文維基百科

俺の脳内選択肢が、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原作官方網站

 

圖片

(點圖放大)

【我的腦內戀礙選項】001.jpg 【我的腦內戀礙選項】002.jpg 【我的腦內戀礙選項】003.jpg 【我的腦內戀礙選項】004.png  

【我的腦內戀礙選項】005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Kik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